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連續兩年拿到特等的茶行

對於電子商務漸開始著墨,讓我無需親到買茶,真是方便

這茶,我之不遮編號,是因為這茶行並未因名聲大漲

而由茶農變成茶商,雖說比賽茶已有專業品茶師鑑定

但我對於各茶農製茶的手藝,有著濃厚的興趣

連續兩年,都給我自產的茶葉,讓我感到十足的誠意

所幸就無需遮掩了(謎:當初開始遮編號只是為避經不起評論的茶商所致)

這家去年的茶,是我去年最喜歡的一款

今年的也沒讓我失望

茶色略帶淡黃的琥珀,茶香四溢,滑順入喉毫無澀感亦無雜味

茶湯甘甜,略帶蜜香,輕火焙製,是近幾年流行的製法

真是好喝,期望來年也能收到如此的好茶!(謎:這罐都快喝完才來寫網誌,真混!)

 

提前預告,下一罐預定要開這茶行未送比賽的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