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很久沒有嘗試購買未比賽茶

這攸香茶園是這兩年特等夏茶的得主,實力不在話下

在加上去年購買的好印象,讓我想試試他們未送比賽的夏茶

 

這茶真的沒讓我失望,開罐後初嚐,除了味道較偏淡香薄了點

香氣、口感完勝一花,直逼二花等級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連一花都不到

調整沖泡方式後,讓我愛不釋口

茶湯較偏橙黃,好入喉、無澀感、無菁味

最讓我驚豔的是滿口的甘甜味

以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水準,讓我好後悔沒多訂個兩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