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剛要落標題時,突然發現,我竟漏寫了一泡茶

可能是部落格轉換的同時,部落格被奇摩鎖住,想寫的念頭也被鎖住了吧!

anyway   也只能等下次在喝到同一泡茶在來寫了

 

我很期待這泡茶,回溯到去年,同一家茶行的茶讓我驚艷

所以對這泡茶可說是萬分期待

這茶表現得四平八穩,香氣蜜香都很平衡

但...,卻達不到我過高的期待

不是不好喝,而是我有著過高的期待

這老茶行對自家產品非常自豪,這自豪也反應在他的價格上

我只能說,我明年可能要尋找新的茶師來品嚐了,因為今年的價格又再度往上飆漲

同樣的預算,要買同等的量,只能降低一花來喝

若還是以二花來看,就只能找些願意給些折扣的茶行來採購了

 

說了半天,我期待的到底是什麼?

就是類古早味的蜜香,也就是去年同家茶行讓我願意超出預算購買的原因

 

還有一點,今年的茶在沖泡時間上,要比去年慣用的時間較長

這是流行的趨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