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發生一連串的事件,遇到一些貴人


讓我的生命有很大的轉變,也大大改變我的生活


為迎接新生活的來臨,周遭的物品都要做些更動


其中一件就是隨身的包包


▼這是原先的包包(多年前買TEVA涼鞋加200買的)



這包真的很好用,可側背也可當腰包(可隱藏),收納層次多,又精髒


除平時工作日外,外出還可當攝影包,放台DC及DV外加PDA、GPS,方便的呢!


新包包是以橘色或咖啡色系來尋找


網路上找了很多,也到店頭去看


一直都找不到中意的


偶然在手創館看到Wise Walker系列的


其中一個居然和我的TEVA包相同(到底是誰抄襲??)


瞎!竟然要2800,我的可是200就買到了(不買涼鞋可沒有),買不下手啦!(其實是沒有我要的顏色)


前前後後找了過半年(真的不誇張),難道真的沒有我想要的包包嗎?


不得以只好再回手創館,還是沒有我要的顏色,用手機拍了張包包的照片


回家後上網搜尋,這一找可就不得了:NOMADIC


官網並無商品展示資料,而是要到它的Online Store內才有


官網上也列出展售的商店,除Hands台隆外還有CITY SUPER


不囉唆!找了半年多,再多跑幾家店有啥了不起


遠企、Sogo BR4的CITY SUPER,微風、新光A4的台隆,都跑遍了還是沒有


問了新光A4台隆可否代訂,但我等不到對方報價,就上日本網站訂了


※台隆來電願意代訂,售價不變,但要等到十月底才會到,貨款當然要先結清(服務不錯)


但我最恨的就是等了(也可請他報國際快遞價,但我沒這麼做)


上網訂的那段過程,等有空再來寫篇教學文


▼來啦!



▼側背袋



▼來張說明書



▼收納的層次真的很多,共有十七處



▼也可當腰包



▼這瓶子想幹嘛!



▼合體(這功能挺不錯的,不用時就拉起來)



▼背帶還有護墊,直接縫死不會亂跑,兩側帶長都可調整



▼拉鍊的設計很特別,看到那個人了嗎?



▼還附個提把,背面也有透氣軟墊



▼正面有個透氣孔,是為了避免Walkman太熱了嗎?


※後來被人糾正,那個是耳機線孔啦!(我真是鄉下俗)



▼看到我出走小朋友的數量了嗎?



▼nomadic的帳單



▼轉寄公司附的出貨清單(可能是給海關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