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e Walker-WY09-nomadic一文中


為大家介紹了我的愛包


這篇將為有需要的鄉民介紹入手的過程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馬力歐的帽子



▼是真的帽子,不只是擺飾品(小公主+馬力歐帽)



啥!為何介紹這?


因為當初是了這任天堂年度白金會員的禮物,才開始摸索跨海討物(謎:人家是欠你嗎?)


我日文的能力大約是幼稚園等級的,只修過一年第二外語的日文(也大都還給老師了,嗚!)


網路的神奇:譯言堂,雖然谷歌大神也能翻譯,但.....我覺得這個不錯。


之前用的是:Baggage Forward,這網站功能強大,可轉寄、多件合併和代付貨款....


但這次不是介紹這網站,因為它要收手續費,若你只是從單一地寄送貨,就使用不需手續費的。


▼進入正題,nomadic的官網



Online Store官網並無商品資訊,但它提供三個網路商城,我挑了一個喜歡的



PARCO CITY,首先要登錄



▼別急著先註冊,因為需要一個日本國內的寄送地址,它沒有寄送國外的服務



▼取得地址先,J shoppers這是一個日本郵購網,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它提供免手續費的轉寄服務,而且國際快遞還以EMS打九五折,更重要的是它有中文編碼(不需要中文教學吧!)



▼重要的是註冊完後,取得日本寄送地址,以下是該網站的範例。



▼回到PARCO CITY的註冊步驟,要記得選同意!



▼片假名拼音我是隨便拼的,重點是姓名都要一致。



▼購物未滿日幣10500是要收運費630的



▼選定好商品,要結帳時,選擇信用卡付款



祝大家跨海討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