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今年品茶只專注在夏茶上,猶如我的現有的精力皆耗在論文的撰寫上

喝茶一直是我最重要的休閒及生活方式

茶記錄只是喝茶之餘的一種樂趣,不刻意 不強迫

趁著有點餘力,趕緊來記錄這罐又要喝完的好茶(謎:上一罐好像沒寫)

 

這茶喝來可輕可重,我大多輕喝

輕喝,茶味清甜,香氣輕揚

重喝,喉運較顯,略帶苦味,好在無澀感

這茶是我進幾年都會去交關的茶行,也是每年都要讓我闖進北埔老街的老茶行

期待他明年的夏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