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喝怡明的茶的我(連兩個的,抱歉啦!)


突然想換換口味


懶得出門找茶的我,想上網尋寶


因為被我的中醫師下了禁口令


愛喝高山茶的我,現在只能喝東方美人茶(椪風茶)及紅茶


給大家個建議,若怕沒有鑑賞力,或怕被坑


就買比賽茶


優點是品質有保障,缺點是價格=鐵價


▼茶來也,口袋不夠深,還未入等,來個貳花



▼你有看出五色嗎?(五色:白、綠、黃、紅、褐)


攝影技術不佳,白毫應看起來更多


▼有看到它牽著我的小朋友逃跑嗎?

▼琥珀色的茶湯


▼有看出這杯特別之處嗎?


運氣頗佳,不用親自跑個大老遠,就有好茶喝


這是今年的比賽茶


今年生長季節缺水欠收,但比賽的件數卻暴增


有許多茶商,把大陸進的茶也投入比賽


東方美人的特點之一,沒有農藥


若大陸的茶也到得等的程度,我也會想一嘗


為避免我買不到茶,所以不公開賣家帳號


開玩笑的啦!若有同好想買,我再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