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敗了家,但有沒有推薦,請各位看官看到最後(但請不要直接拉到最後就結束了 Orz)


最近中華電信MOD辦了個活動,免費三個月的試看,興沖沖的報了名


但就此中了心魔,結果就是.....按下去(詳見Keroro之Kururu)


家中已有第四台,但為了配合新家庭劇院,及劇院級無線耳機(謎按:廢話真多!)


會辦的主因是為了那八個HD台(1080i),及六月的世足賽和ESPN,還有令人好奇的隨選運動台


邊看圖邊解說吧!


▼主畫面(看到掛在牆上的布幕嗎?)


▼頻道總表


▼ELTA HD台


▼馬上加選了隨選運動台,包月69(有點意思的數字,anyway 自己想吧!)



▼還有拉米大叔,畫質真的是Orz,糟到不行啊!其實這是SD畫質的,誤以為是高畫質 Orz



▼有看中職的,應該認得這球評


▼多看兩下,決定馬上退訂了,按一下就花了69元,這沒什麼!退訂的速度不知有沒有打破紀錄。


▼其他的HD台,有看到下方Wii小弟的感應器在探頭嗎?









▼驗明正身:1080i,燈泡突破300小時囉!


▼看得出要表達啥嗎?我不是球迷喔!


新家庭劇院的建製,應該可以劃下句點。(謎:入門機可一一升級啊!)


這MOD到底值不值?真的是要到六月才能見分曉啊!


偽HD訊源(1080i)是有讓我感動,但沒有很感動!後來有感動到了


還好我沒抽中中華電信的試看,要不然我吐不出800字的好話啊!


聽說,日本衛星訊號會讓一些發燒友感動,那我....算了,我沒發燒!


我在想若換個50吋左右的液晶電視,或許畫質會好很多吧!(我的是80吋)


隨選包月的退訂,有一退訂問卷,其中我勾選了畫質不佳的選項


中華電信啊!自己都知道畫質不佳,還推出來賣錢......,又不能先試看!


是不能先試看,但高畫質的真的是不錯


但也不是都很不好啦!看HD台時,音源有環繞的效果,感覺是不錯!


尤其是切回雙語的英語,真的很有臨場感


所以,若是為了運動台而訂的,我的建議是:那就看live的吧!


後來發現也有隨選高畫質可隨時看!!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人真的很容易被情緒蒙蔽,5/12帶著有些失落的心情看ELTA Sport HD時


突然發現有一個專用頻道#966,選了過去發現隨選的有高畫質啊!


▼原來本來就有,如畫面中所示



▼點了高畫質進去發發現,有三個可選



突然覺得自己成了大豬頭


還趕緊到MOD的官網討論區,發道歉文(為自己不當的發言道歉)


真的愈來愈期待六月到來,希望屆時世足賽也有隨選可看


那就不用爆肝了!還有那ESPN HD最好也有隨選


最後,推薦運動迷們,可以不用猶豫了,高畫質的球賽,真的是太讚了!


若真要說缺點,就是MLB及NBA的賽事可以再多一些


還有,隨選節目也要有雙語可選!!


我是鬼擋牆嗎?後來去試發現是有雙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