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裝MOD已經兩週


沒想到我的生活已經開始改變,首先是一連串的烏龍


不瞭解如何使用的烏龍,免費試用備上卻又不想試用(錢多?)


明明簽的是209的好康餐,卻變成89基本款!(申辦人員的烏龍)


目前我所用的內容是:基本89+運動69(高畫質)+精選69(高畫質)


因為01上的一篇文,我又多訂了精選


基本89中有三台ELTA HD可看,還有隨時可選的高畫質節目,真是,電視宅中年啊!


來看圖吧!


▼包月有三種畫質可選


▼精選69中,有許多節目可選


▼很特別的風土民情_阿富汗的北約軍事基地介紹


▼其實內容還滿有趣的(謎:該不會只有你這麼想?)


▼還有知性的博物館介紹,真的不錯看!!


▼插花介紹頻道966


▼訂戶都有每日一金幣(可累積)


▼有四種體育可下注


▼三種下注方式


▼看看厲害的訂戶


▼獎品豐富嗎?


目前的MOD還不能取代我家的有線電視,而有線電視也做不到MOD的高畫質隨選


而我所要做的,就是每月都要繳錢(廢話!)


隨選的收視方式的確自由,MOD中可供的選項真的很多,真的選下去都是一筆筆的花費


包月的以月來計,隨選的以可看的時間來計,不確定的,又都還可以試看


深夜帶著耳機,看著一場場的精彩球賽,真是暢快!


(謎:睡的很暢快嗎?你邊看邊睡很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