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後記:


這大功率的煤油暖爐,油耗的速度有點驚人,原廠的數據真的沒騙人啊!


但傳來的暖意,也真的是無與倫比啊!


原廠數據:0.473~0.647 L/H ,以平均 0.5 L/H 來說,一天用個兩小時好了,一天就要用1升花44元


實際算出來真的還蠻誇張的,所以,我思考到配合冷暖空調的用法,先開空調把房間弄暖後關機


在開暖爐維持室溫,開個一小時也可關機,這樣一來,暖房效果和經濟效應都考慮到了!


可能有人會想,全都開空調就好了啊!但....我真的不習慣在冬天一直有風吹來的感覺


而且變頻的定溫空調,吹久後會覺得風涼涼悶悶的,讓我一整個不蘇湖!


看到有網友討論分享說,煤油暖爐暖房效果很好,一下子就會讓房間溫度提升


但我覺得那應該是電子式的煤油暖爐才有可能做到的,因為電子式的煤油暖爐,有風扇裝置


而機械式的煤油暖爐,要點火後,慢慢燒才可能火力全開,火力也要隨時調整,才不致於過大耗油


或過小火會熄掉!


又可能有人會想,那就買電子式的就好了,但我在開箱文時有提到,我買機械式的,除了暖房外,


還有特殊需求的考量的,當冬天大停電時,或2012災難來時,可備不時之需!


 


關於2012,不信之人大可嘲笑我,我不會介意的!我深信無極老師給大家的忠告


我做好萬全的準備,期待屆時當個傻子,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遂、無災無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