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今年茶的封籤,有了一些變化

就是加上出產茶農的QR code ,更方便讓人知道生產的茶農

往年都要去蒐集資訊,來了解買的到底是哪位茶農生產的

這個變革真的不錯!

 

若有留意過我拍封籤的格友,應該會發現,這茶居然沒上馬賽克了

(謎:打上馬賽克又是另一個故事,請自行爬文,  謎中謎:誰要爬啊~)

這幾年,我都挑當年拿下特等的茶行的二花來買

但每每讓我失望,因為比對比賽資料,往往都不是那茶行所出的

著實讓我有股不舒服的感覺,『都是評審評出的二花,哪讓你吃虧了?』

但我就是想試試那特等茶師的功夫,但畢竟這是商品,買賣也只是商業行為

去誰那買茶,又不保證那是誰出的!!

扯遠了,這茶之所以沒打馬賽克,是因為這是今年特等茶行所出的茶(真是有誠信啊!)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己去查查

 

回到這茶

初喝讓我有股感動,那讓人回味的蜜香又回來了

茶湯呈現誘人的橙褐色,溫潤順口,蜜香、甘味、喉韻,平衡的恰到好處

雖說這茶所費不貲,但要入手的手腳真是不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