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ect是劃時代的遊戲方式,是比 wii 還要體感的玩法


因為他的搖桿就是你的身體,沒有實體搖桿


看了巴哈上網友的勸敗我也撩下去了,去小7預購是為了open將


算一算可拿91點,可直接換三隻,but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換來三連莊


不甘心的我趕在取貨前,硬是吃了一週小7的便當,看圖吧!


▼Today is my day. ya ya ya ....



▼連莊三兄弟,拜託!我不要統一甦,我不要統一甦,我不要.....!!!



▼要圍毆他嗎?



▼脫光光(小7購物袋是預購贈品)



▼玩完遊戲會幫你拍個照(嘿嘿!沙灘排球中海K女王)




今天一共試了五種遊戲,完全不同的遊戲方式


雖然已玩過體感先鋒 wii,但不用搖桿真的很特別


但所需場地真的有點大,還規定站的距離和位置,小空間的真的不用考慮了


若一直玩下去應該會瘦吧!因為感應的關係,遊戲者要一直站著


還有,受限感應方式,同時頂多二人遊玩


說了一些缺點,但我不會後悔買下它,因為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