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玩族的賽車迷,今年絕不能錯過的就屬GT5了


玩GT5不可或缺的就是好用的方向盤了


之前已經po過一篇車架的開箱文,買了車架就是為了這G27啊!


打算要買的,應該知道這有多難買到吧!


先來看圖吧!



▼1/29 沒錯!就是今天(謎:奪命連環 call來的吧!)


▼come on


▼拆開保護的外箱,本尊現身


▼排排站好


▼合體


▼由包子接手


▼皮製方向盤,質感優!


▼擬真腳踏板,三個踏板踩起來的感覺都不同,煞車踏板稍緊了些!


▼這是包子使用時的小視窗


雙振動力回饋馬達,使用起來像是沒掛power的車子,而且會隨速度增加,馬達的力道會增強


感覺上多開個幾場,手臂肌肉應該也會順便訓練一番!!


曾有巴哈網友說到,手排很容易會打到空檔,實際使用我也發生同樣的狀況,但隨著使用時間增加


讓我回憶起開手排的經驗,若照開真車的模式,就不會打入空檔了,所以,會打入空檔的


記得先收油門,再踩離合器踏板,再換檔位,放開離合器踏板,再踩油門


若不要有檔差空檔的,可就要熟練此動作,然後再收放油門時,稍微含著油門,才不致於有太大速差


900度的方向盤,使用起來爽度破百!,車子不會再亂飄,亂撞牆了!這一點真的很優!


手撥式排檔,手感不錯!但若使用手排桿時,也就是左手方向盤,右手排檔桿時,


會覺得手撥桿太靠近方向盤,手會去打到,這點還需要時間去適應!


腳踏板來說,要比上一代G25進步,位置按照真車位置,也就是油門位置最深,煞車最前


使用起來頗為重腳,尤其是煞車踏板,真的是要給它重重的踩,才能踩下去!


不過也因如此,不會隨便就把煞車鎖死,我想應該沒有人,實際道路駕駛時,動不動就踩滿煞車的


總結來說,過年前能讓我搶到G27,真是最佳的禮物了!


謎:今年一整年,好像常在追逐大家都要搶的,難搶商品!(夢幻逸品?)


希望來年........,別再搶了!!(直接給我買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